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8月9日新闻发布会要点摘录

2013年08月09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8月9日新闻发布会要点摘录如下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证监会8月9日新闻发布会十项要点内容摘录如下

   【1】目前,证监会对上市房企再融资的口径没有变化。证监会发言人强调,涉房地产业务再融资,证监会将在公司自查,中介机构核查的基础上,依据国土部出具的意见做决定。

  【2】针对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海外学习是否影响券商创新进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下午明确表示,证监会不会因为某个会领导学习而中止创新活动,因为券商创新是证监会的监管政策。

  【3】证监会目前正在全面征集有关期货立法方面的意见,并开展专项立法研究。证监会将积极争取立法机关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立法规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