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房企计划再融资 房地产股反弹强劲

2013年08月07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三早盘房地产板块开盘涨逾1%,亿城股份、中弘股份强势涨停,中航地产、阳光城、泰禾集团涨幅均超过5%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近日多家房企相继推出再融资计划,A股房地产板块自进入八月以来持续反弹,周三(8月7日)早盘房地产板块开盘涨逾1%,亿城股份、中弘股份强势涨停,中航地产、阳光城、泰禾集团涨幅均超过5%。

  华泰证券资深投顾刘英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7月底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定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8月初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闸门打开。先是新湖中宝定增募资17.91亿元用于上海两个旧城改造项目,然后是招商地产公告因筹划发行股份停牌,宋都股份则推出定增方案拟募资15亿,冠城大通则推出了18亿元的可转债融资预案。目前看房地产再融资开闸已是事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