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牵头成立互联网金融研究小组

2013年08月05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金融发展与监管研究小组人员由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工信部、公安部、法制办共同组成,由人民银行牵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以来最大规模的政府调研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红毓然)8月3日,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陆金所)发布新闻称,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的互联网金融发展与监管研究小组近日到上海陆金所及杭州阿里巴巴进行实地考察,就行业发展、企业诉求和监管建议听取建议。

  据悉,互联网金融发展与监管研究小组人员由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工信部、公安部、法制办共同组成,由人民银行牵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以来最大规模的政府调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