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万科B转H审核中

2013年07月1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就万科B转H股进展做出回应,称其正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审核过程中

  【财新网】(记者 杨璐)7月19日,证监会相关负责人就万科B转H股进展做出回应,称其正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审核过程中。

  上述负责人士强调称,证监会正在研究包括《国务院关于房地产企业上市融资宏观调控规定》在内的有关规定,审核万科B转H方案。

  据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的情况,万科B转H股的申请已多次上报证监会,但至今未果。有消息人士称,由于国五条出台后,向来对房地产上市企业再融资问题担忧的监管层,对房地产企业尤为谨慎,万科B转H的申请迟迟未放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