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继续活跃 沪指重回2000点

2013年07月02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反复的活跃,从表面上看确实存在着不合理,但是也应看到在今年3月两会后,科技创新可谓是百花齐放,这是历史上任何一个阶段都没有过的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历了六月的持续探底,大盘在新低1849.65点后迎来技术性修复反弹。七月两市开门红,周二(7月2日)弱势反弹依旧,午后大盘连番冲高,沪指重回2000点,中小盘股依然备受资金追捧,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大幅收涨。

  周二早盘,大盘走势与上一交易日相似,金融、房地产、采掘等权重板块弱势下跌,医药生物、信息服务、信息设备、电子、食品饮料等中小盘股活跃上涨,其中医药生物领涨;午后房地产、金融跌幅略有收窄,权重异动导致大盘脉冲,沪指最高触及2007.62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