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殷哲:财富管理最大的挑战是贪婪

2013年06月29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着拐点。面对利率市场化、金融创新的放开,财富管理正从过去的野蛮生长开始向未来正规化、集约化的方式发展

  【财新网】(记者 杨璐)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殷哲6月28日晚在上海陆家嘴论坛之“浦江夜话”上表示,过去十年财富管理行业呈现野蛮式生长,未来面临最大的挑战是贪婪。

  殷哲指出,过去十年财富管理呈现野蛮式生长,推动它发展的原动力是传统的金融服务已无法满足中国富裕阶层快速增长的财富需求,推动财富管理如火如荼的发展。

  “当前,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着拐点。面对利率市场化、金融创新的放开,财富管理正从过去的野蛮生长开始向未来正规化、集约化的方式发展。这是财富管理千载难逢的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