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系统23日一度瘫痪 接近午间恢复

2013年06月23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原因造成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后系统已恢复,各项业务正常办理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6月23日(周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出现系统故障。许多客户在工行柜台、ATM和网银办理交易时,发现工商银行“瘫痪了”。

  工行官方微博下面,有来自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厦门等各地用户的留言。有人说“今天工行像被黑客攻击了一样”。

  到6月23日中午12:50,工行微博发出公告,称当日上午10点38分至11点23分,中国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原因造成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目前系统已恢复,各项业务正常办理。中国工商银行对因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