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将在香港建商品交易平台

2013年06月20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借助LME现有的平台,作为产品的出发地,并在香港建立新的交易平台,为中国内地的大宗商品相关投资需求服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亚洲年会下周(6月25日-26日)将在香港举行。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388.HK)李小加周三(6月19日)指出,将依托于LME,在香港建设商品交易平台。

  这次年会的关注点,无疑是中国。香港交易所于一年前正式提出收购LME,并于半年后完成交易,目前已完成初步的整合。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周三邀请内地十多家媒体聚会,期间首次提出了收购LME后的一些愿景。李小加喜欢用比喻,这次他用了“三条腿”来形容他的想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