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缩量反弹 主板震荡中小盘股大涨

2013年06月14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称,中小盘个股飙升是资金沉淀在创业板的惯性使然,中国股市的投机氛围浓厚,同时受全球科技股的浪潮推动,但目前创业板是泡沫膨胀阶段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历了周四的杀跌,A股做空动能得到一定的释放,且外围市场回暖,周五(6月14日)沪深两市高开后展开小力度技术性反弹,中小盘成长股成为抄底方反攻的前锋兼主力,多只个股出现涨停。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多数板块飘红开盘,黑色金属、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少数板块较弱,信息服务、电子、医药生物、轻工制造、餐饮旅游、信息设备等中小盘个股积极领涨并持续走高,一扫前一交易日市场杀跌的惨境,较大程度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截至收盘,盘面分化明显,沪指上涨0.64%,创业板指大涨3.7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