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自查”要求延缓发改委审批企业债

2013年06月04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财新记者采访的多位人士透露,发改委并未暂停审批,主要是由于“自查”要求,而放缓了审批速度

  【财新网】(记者 杨娜)对于发改委暂停企业债审批的传闻,部分机构人士周二向财新记者称,发改委并未暂停审批,主要是由于“自查”要求,而放缓了审批速度。

  6月4日,有市场消息传,发改委暂停新发企业债申请审批,部分机构去发改委提交新项目时才获知此消息。

  “据我们所知,发改委没有给出过这类消息。”据多位债券承销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并非发改委暂停申请,而是受1177号文要求‘自查’的影响,现在基本没有去交自查报告的,需要自查类型的企业债无法继续审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