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创新大会】张育军:继续扎实推进证券公司创新发展

2013年05月08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基本任务:巩固、深化、完善、提高

  【财新网】(记者 杨璐)5月8日的2013年度证券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券商创新大会)上,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总结指出,今年证券创新工作的基本任务概括为八个大字:“巩固、深化、完善、提高”。

  张育军表示,当前应继续扎实推进证券公司创新发展,全行业应当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的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形势,证券公司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在总结创新实践的经验和教训的同时,扎实推进资产管理业务、债券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柜台市场试点以及组织创新与机构管理,务求取得创新实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券商创新大会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