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货币宽松全球普涨 沪指五连阳

2013年05月08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称,近期A股的上涨属于全球货币政策宽松背景下的联动上涨,但经济差是制约市场行情的主要因素,靠流动性推动的行情缺乏基本面支撑回升空间有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澳大利亚央行降息,隔夜美股收涨,道指站上15000点,全球货币政策宽松背景下,各国股市普遍上涨,连一向疲弱的A股也联动向上。周三(5月8日)沪深两市高开后小幅震荡上涨,沪指收盘实现五连阳,创业板指再刷反弹新高。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房地产、金融领涨,除轻工制造微跌,其余皆涨,随后有色金属、家用电器、公用事业、餐饮旅游、黑色金属等板块走低,大盘涨幅收窄。午后房地产、金融服务涨幅排位逐渐后移,电子、信息服务、医药生物、交运设备等跃居涨幅榜前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