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方正证券拟收购北京中期

2013年03月25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研报称,前期公司通过收购方正东亚信托的议案,此次拟收购北京中期期货,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司综合金融构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23日,方正证券(601901.SH)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北京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中期)的股权,并由北京中期吸收合并公司控股子公司方正期货有限公司(下称方正期货),具体收购计划及金额尚未披露。

  方正证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将提高公司期货业务在全国市场格局的竞争力,优化营业网点布局,提高核心财务指标,为开展新业务创造条件。通过加强与证券业务的整合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方正证券期货业务的客户服务能力,促进方正证券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