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维持上涨 中概股逆市下跌

2013年03月18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美国股市继续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前四个交易日连创历史新高,全周实现上涨,而中国概念股逆市下跌

  据新华社3月16日消息,本周美国股市继续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前四个交易日连创历史新高,虽然最后一个交易日小幅回落,但全周实现上涨,而中国概念股逆市下跌。

  利好经济数据是本周美股上涨的主要动力。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2月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上升1.1%,好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万至33.2万,连续三周下降并少于市场预期的35万。

  但上周末发布的中国经济数据对中概股造成压力。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工业产出环比增幅低于1月份和市场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邹子健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