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诺亚财富2012年业绩下滑

2013年02月26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季度的营业收入及利润都有大幅增长,总资产配置已达10亿美元。同时宣布4月9日发放年度现金股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邹子健)北京时间2月26日早间,在纽交所上市的诺亚财富管理中心(下称诺亚财富)公布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2年12月31日,诺亚财富全年净利润为2280万美元,同比下滑4.8%,摊薄后每ADS(美股存托凭证)收益为0.41美元。此外公司宣布将于2013年4月9日进行第二次股息发放。

  据报告披露,2012年四季度,公司净营收2510万美元,占去年全年的28.95%,同比增长73.7%,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全年的业绩;运营利润为680万美元,同比增长224.2%;净利润630万美元,同比增长79.6%;摊薄后每ADS收益为0.12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