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郑拓案开审

2013年02月26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仅涉及2009年2月刑法修正后的交易行为,期间郑拓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11只股票,非法获利人民币1240万元

  【财新网】(记者 沈乎)原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郑拓“老鼠仓”案今日(2月26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检方指控其犯有非公开信息交易罪,非法获利1240万元。

  出庭受审的共有三人,除郑拓外,还有他的前妻、加拿大籍的夏伟红(音),以及夏伟红的妹妹夏伟玲(音)。

  检方起诉称,郑拓与其他二人合谋,在2009年利用职务便利,在股票交易中非法获利人民币1240万元。

  45岁的郑拓今日身着灰色毛衣出现在法庭。他神色镇定,发言简洁清晰,对检方指控内容供认不讳。但郑拓否认与人合谋,并称自己主动到案,有自首情节。郑拓聘请了上海廖得律师事务所律师廖佩娟担任辩护律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