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老虎亚洲基金因内幕交易被罚

2012年12月13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基金获得内部消息后做空中国的银行股,并获得167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

  【财新网】(MarketWatch- Ronald D. Orol)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12月12日)对一名对冲基金经理发起指控,称其涉嫌对中国的银行股进行内幕交易,并据称获得167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

  该基金经理Sung Kook Hwang及老虎亚洲基金(Tiger Asia Management)同意向SEC支付4400万美元达成和解。

  SEC表示,Sung Kook Hwang及其公司在获得机密消息后卖空中国的银行股来进行内幕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