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速安振创投基金募资1.68亿美元

2013年01月29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笔基金由曹大容及宓群管理,将专门用于投资中国的互联网、移动、服务业以及企业技术解决方案行业的早期投资

  【财新网】(记者 杨娜)光速安振创业投资基金1月29日宣布,近期已完成“光速安振中国一号基金”(有限合伙人)资金募集,募集金额达1.68亿美元,该笔基金将专门用于投资中国的互联网、移动、服务业以及企业技术解决方案行业的早期投资。

  光速安振创业投资董事总经理曹大容及宓群将负责管理该基金。在光速安振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之前,曹大容和宓群在美国光速创投担任董事总经理,主导基金在中国的风险投资。

  美国光速创投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风险投资基金,总计管理着超过20亿美元的资产。美国光速创投在中国投资过的公司包括:大众点评网、乐拍电视购物、优众网、聚胜万合、美乐乐、PCH国际、天利半导体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