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配售工行H股 套现10亿美金

2013年01月28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此次以5.77港元的价格配售工行H股,较工行H股1月28日的收盘价5.95港元有3%的折扣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高盛于周一(28日)香港股市收盘后配售工商银行(1398.HK;601398.SH,下称工行)H股股份,套现约为10亿美金。

  据财新记者获得的配售文件显示,高盛此次以5.77港元的价格配售工行H股,较工行H股1月28日的收盘价5.95港元有3%的折扣。

  以配售规模计算,高盛此次总共配售约13.5亿股,约占工行H股的1.56%,以及工行总股本的0.39%。这是高盛自2009年以来第五次处配售工行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