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香港仍为内地消费者旅游首选地

2013年01月24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毕马威周三发布奢侈品调研报告称,香港以其低税的环境,仍为中国内地消费者2012年的首选旅游之地,其次为欧洲和日本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毕马威周三发布奢侈品调研报告称,香港以其低税的环境,仍为中国内地消费者2012年的首选旅游之地,其次为欧洲和日本。

  调查显示,在2012年,53%的受访者去过香港,30%左右的受访者则去欧洲和日本旅游。英国奢侈品行业组织Walpole副主席盖伊•索尔特指出:“对于从中国大陆来的消费者而言,香港作为他们了解世界及其复杂市场的窗口,显得至关重要。”

  该调研报告是对中国 24 个城市、1200 名中产阶级消费者进行调研,调研对象的年龄介于20至44岁,一线城市受访者月薪为人民币7500元以上,其他城市的受访者月薪为人民币5500元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