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B转H股拟比照中集模式

2012年12月27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集是首个B转H股案例,刚于12月19日在港交所挂牌,其向B股投资者提供了现金选择权方案。接近交易人士透露,万科B转H股或亦提供现金选择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符燕艳)就万科(000002.SZ)12月26日停牌筹划B转H股一事,一名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万科B转H股将比照中集(000039.SZ/02039.HK)的模式。

  “万科停牌后,接下来就是公布B转H方案,譬如现金选择权等。”上述接近交易人士透露,万科B转H股的介绍券商为中信证券,完成交易时间预计四个月左右。

  “为解决B股存在的问题,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对推动B转H股非常积极。” 证券监管系统的一名人士向财新记者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