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盛/高华陆天:投资已经加速但房地产疲软制约复苏力度

2012年10月26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政府也在调控和放松,但跟2008年最大的区别是,2008年很多地方政府出台很多项目在抢资金。现在则是中央政府有放松意愿和措施,但地方政府受借贷以及卖地收入减少影响导致资金链比较紧张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三一集团状告美国总统奥巴马”事件,让媒体焦点转向工程机械领域的这家企业。美国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签发行政命令禁止三一集团关联公司Ralls Corporation(下称Ralls公司)在美国俄勒冈州一军事基地附近兴建四个风电场,并要求Ralls公司在90天之内从该项目中撤出全部投资。

  10月18日上午,三一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美国以并不成立的理由禁止该公司在美风电项目给他们造成了两千多万美元的直接经济损失,并打击了其他新兴市场经济体的投资者对美国的投资信心。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