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唐家成出任香港证监会主席

2012年09月28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接替六年任期届满的方正。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表示,唐家成对港市场监管活动有丰富的认识,将为证监会带来裨益
资料图:唐家成。2012年3月5日摄,gcmt/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证监会公布,唐家成将出任该会主席,接替已在任六年的方正。

  证监会也公布,黄天佑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两人的任命都于10月20日起生效。

  今年57岁的唐家成,曾任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主席、证监会收购及合并委员会和双重存档事宜顾问小组委员,并为公司法改革常务委员会委员。

  唐家成于2011年4月1日获委任为证监会非执行董事,他也是证监会投资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的成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