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朱玉辰出任浦发银行行长

2012年09月10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正在打通进入证券市场的渠道,一些银行人士希望理财产品能够进入二级市场投资。借助丰富的证券从业经历,朱玉辰或者在此可有所作为
资料图: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朱玉辰。 吴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慕涌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朱玉辰周一出任浦发银行行长,现年51岁的朱玉辰将登上一个比中金所更为广阔的金融业舞台,也将迎接引领浦发行创新变革的艰巨挑战。

  朱玉辰,满族,1961年4月生,辽宁宽甸人,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

  “朱总非常喜欢创新,他是闲不住的。到了浦发银行也肯定会推出很多创新措施。”一位与朱玉辰关系密切的人士上周末对财新记者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