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查处国信证券原投行人员违法违规案

2012年09月04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决定:没收李绍武违法所得1021.6万元,并处以600万元罚款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中国证监会3日通报国信证券原投资银行部工作人员李绍武在执业期间的违法违规案件,并作出相关行政处罚。

  根据日常监管发现的线索,2010年6月,证监会对国信证券原投行部工作人员李绍武在执业期间的违法违规事项立案稽查。经查,2001年3月,国信证券深圳投行三部提交洛阳轴承研究所改制上市报告,同年4月,国信证券轴研所项目审批获得通过,李绍武为项目负责人。2001年12月至2003年3月,国信证券对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上市辅导,李绍武为辅导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