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海发行50亿元保障房私募债

2012年09月03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青海成为继北京市之后全国第二个发行保障房私募债的省份

  据新华社9月2日消息,为有效解决保障房建设的融资难问题,青海省于8月31日发行50亿元保障房私募债,开创了西部省份通过发行保障房私募债等金融创新方式支持保障房项目建设的先河。青海成为继北京市之后全国第二个发行保障房私募债的省份。

  据了解,青海省保障房私募债由青海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主体,国家开发银行主承销,期限5年,利率为6.28%。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总建筑面积达621.22万平方米的八个保障房项目建设,将惠及青海省中低收入家庭12.76万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