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月我国银行代客结售汇再度转为顺差

2012年08月24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24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我国银行代客结汇1275亿美元,售汇1270亿美元,结售汇顺差5亿美元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报道,国家外汇管理局24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我国银行代客结汇1275亿美元,售汇1270亿美元,结售汇顺差5亿美元。在6月份年内二度出现逆差后,再度转为顺差。

  去年11月和12月,我国银行代客结售汇连续出现逆差。今年1月,银行代客结售汇曾一度出现194亿美元的顺差额,此后顺差额开始收缩。4月份,我国银行代客结售汇年内首度出现逆差,逆差额达37亿美元。5月份又转为顺差51亿美元。6月,再度出现35亿美元的结售汇逆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