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摩托罗拉移动计划全球裁员4000人

2012年08月14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谷歌公司13日证实,其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已决定裁员约4000人,数量占到该手机制造商全球员工总数20%左右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美国谷歌公司13日证实,其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已决定裁员约4000人,数量占到该手机制造商全球员工总数20%左右。

  谷歌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报的文件中披露,摩托罗拉移动裁减的工作岗位三分之二将位于美国以外地区,其全球90家设施中三分之一也将被关闭或合并。谷歌未说明裁员等具体方案,但《纽约时报》当天报道说,摩托罗拉移动在亚洲的业务将会缩减,研发活动今后将主要集中在总部所在地芝加哥、硅谷的森尼韦尔市以及中国北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外企大裁员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