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潘基文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

2012年08月10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一致认为联合国与世界银行必须更加努力地帮助联合国会员国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并相信双方能够在实现“里约+20”峰会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据新华社联合国8月9日电,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两人就可持续发展、能源、健康、教育等一系列问题交换了意见,均表示期待联合国与世界银行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潘基文在会见结束后对记者说,联合国与世界银行是和平与发展领域的最亲密伙伴,他很高兴双方在金墉上任伊始就有机会进行如此密切的磋商。他说,两人一致认为联合国与世界银行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挑战,特别是发展与和平领域的挑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