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琨辞职 早年即为“带病提拔”

2012年07月14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发布公告称,杨琨“由于个人情况不能履职”,已辞去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下设的战略规划委员会、“三农”金融发展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即日起生效
资料图:农行副行长、执行董事杨琨。 拍摄于2008年4月16日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被带走“协助调查”一个半个月后,农行副行长杨琨于周五“辞任”。

  7月13日晚间,农行发布公告称,杨琨“由于个人情况不能履职”,已辞去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下设的战略规划委员会、“三农”金融发展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即日起生效。

  此前的5月25日,杨琨被通知“开会学习”,在总行会议室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财新记者30日率先报道此事后,农行发布公告证实,杨琨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