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琨与谷俊山过从甚密

2012年06月04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案
银行业有关人士称,总后资金充裕,一直是银行争抢的客户。不过,农行方面目前尚未提供资料证实是否与总后存在大量业务往来

  【财新网】(记者 温秀)与蓝色港湾开发商的密切往来,只是农行副行长杨琨“东窗事发”的导火索。消息人士透露,杨琨与已经免职的谷俊山亦过从甚密。

  有接近杨的消息人士称,杨琨被发现“有不明巨额财产”。不过上述说法尚未能得到官方证实。根据农行2011年报,排行第一副行长的杨琨年薪不到百万元。财政部对国有商业金融机构高官发出限薪令后,此即国有大行高管的一般收入水平。

  接近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杨琨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私交密切。银行业有关人士称,总后资金充裕,一直是银行争抢的客户。不过,农行方面目前尚未提供资料证实是否与总后存在大量业务往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