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三

2012年06月29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29日下午全体大会三的主题是“人民币跨境使用与中国金融走向世界”;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孙立坚]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今天下午我们来讨论一个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就是关于人民币的国际化、人民币的跨境使用。接下来隆重有请本场论坛的发言嘉宾,各位想必非常了解他们了,我简单介绍一下,加深大家的印象。 [14:13:00]

  [孙立坚] 第一位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她1984年毕业于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研究员。我们经常说五道口金融研究所是金融行业的“黄埔军校”,为我们培养中国高端金融管理人才。她2001年3月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2004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2005年3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2005年8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2009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14:16:20]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