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开幕式及“金融改革深化与实体经济发展”专题

2012年06月29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29日上午全体大会一的主题是“金融改革深化与实体经济发展”;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周小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6月的上海已是初夏,在这生机勃发的季节迎来了由上海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举办的2012陆家嘴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论坛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先生,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先生,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先生,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先生,论坛共同轮值主席上海市市长韩正先生。国新办副主任崔玉英女士,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杨先生,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先生,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先生,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先生,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先生,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育先生,澳门特别行政区经济财政司司长谭伯源先生,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委员会主席约翰·莱客先生,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先生。 [08:50:42]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