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证实行长陶礼明正在接受调查

2012年06月11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邮储银行公告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陶礼明、资金营运部金融同业处处长陈红平因涉嫌个人经济问题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财新网】(记者 付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邮储银行)周一下午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陶礼明、资金营运部金融同业处处长陈红平因涉嫌个人经济问题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周一上午,财新记者从多方获悉,邮储银行行长陶礼明已被中纪委“双规”,同时还有邮储银行多位中层被带走协助调查。(参见《邮储银行行长陶礼明因违规贷款被双规》)

  银监会人士亦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此事。此消息已于上周四在邮储银行的母公司中邮集团通报,同时通报被中纪委双规的还有中邮集团子公司中邮信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春及另一位高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