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微企业私募债承销试点有望上半年开启

2012年05月08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正在制定中小微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试点办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和相关交易所也在抓紧制定相关措施

  据新华社5月8日消息,记者从8日闭幕的证券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上获悉,中小微企业私募债首批试点项目正在推进中,中小微企业私募债承销业务试点办法也在制定中,争取上半年开始试点。

  研讨会上透出的信息显示,根据证监会的统一安排,中国证券业协会正在制定中小微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试点办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和相关交易所也在抓紧制定相关措施。

  据了解,结合场外市场发展和中小微企业私募债试点,监管层将探索做市商制度,支持证券公司建立面向自己客户的柜台交易市场,允许证券公司将个性化产品通过柜台交易市场销售给合格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