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保险护盘 沪指缩量微涨

2012年05月03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四盘面上,券商、有色金属、保险、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积极拉升,水泥、地产、银行、黄金等板块表现低迷,拖累股指下跌,受退市制度征求意见稿影响,ST板块继续领跌
2012年5月3日,安徽淮北市一证券营业部,股民正在关注股市行情。 五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五月第二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没有延续周三“高歌猛进”的强势上涨,全天呈冲高回落、窄幅震荡的格局。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股指在券商、有色金属、保险等权重板块的积极拉升下冲高回落。午后两市继续震荡,截至收盘,沪指缩量微涨0.07%。

  周四上证综指开盘2433.59点,收盘报于2440.08点,上涨1.64点,涨幅0.07%;深证成指开盘10415.29点,收盘报于10468.38点,上涨43.43点,涨幅0.42%。中小板指收报4683.62点,涨幅0.42%;创业板指收报699.31点,涨幅0.8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