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巨潮-中金战略性新兴产业指数累积收益率达27.81%

2012年03月2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基日至2012年1月31日,巨潮-中金战略性新兴产业指数累积收益率达到27.81%,领先相同样本的市值加权指数26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巨潮-中金战略性新兴产业指数28日正式发布,代码为“399392”,简称为“中金新兴”。

  巨潮-中金战略性新兴产业指数以沪、深两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市公司为备选样本,剔除所有ST公司、上市不足一年的公司、新兴产业在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不足20%的公司以及过去一年日均成交金额后20%的公司后,按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指标和市值指标从大到小进行排序,取综合排名前100名的公司构成指数成份股。该指数每年7月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采用等权重加权计算,每月第一个交易日对成份股实施等权重重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