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交所理事长:应扩大城商行、农商行上市力度

2012年03月20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20日表示,我国应扩大城商行、农商行上市的力度,以更好地服务好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新华社3月20日消息,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20日在陕西杨凌举行的深圳证券交易所第十三届保荐机构联席工作会议上表示,我国应扩大城商行、农商行上市的力度,以更好地服务好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深交所综合研究所专家郑南磊认为,推动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的优质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上市,是扩大多层次资本市场对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的现实途径。目前,我国一批大中型银行已通过上市获得长足发展,但与小微企业联系最紧密的城商行、农商行的上市问题尚未获得突破,如何合理设定城商、农商行的上市择优条件,需要尽快研究解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