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2011年12月23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证综指连创新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则借机增持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上证综指连创新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则借机增持。

  中国国航公告,接到其控股股东中航集团通知,后者于12月21日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增持1382.36万股中国国航A股股份,占已发行总股份的0.11%,使中航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中国国航股份比例增至51.57%。

  以中国国航21日的均价6.00元/股计算,中航集团此次增持约耗资8300万元。

  中航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中国国航,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中国国航总股本的2%(含本轮已增持股份)。中航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中国国航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