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借力股指期货 分级基金再“升级”

2011年12月20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已正式获批,12月21日至2012年1月18日直销发售

  据新华社12月20日消息,得益于交易模式和交易策略的不断丰富,在内地市场亮相仅四年的分级基金实现了快速“升级”。而在股指期货市场的助力之下,分级基金得以迈入“4.0”时代。

  来自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已正式获批,12月21日至2012年1月18日直销发售。这是内地市场首只可以使用股指期货对冲系统风险的分级基金。

  作为基金市场的创新产品,分级基金问世短短四年已与ETF一同成为场内基金的重要力量。信诚基金总经理王俊峰评价认为,在具备分级机制、杠杆效应和可交易性等特点和优势的同时,分级基金的交易性和工具性特征有利于吸引场外客户参与场内交易,为基金公司拓展新的客户和收入来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