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行推出3类账户贵金属新业务

2011年12月20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行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个人投资者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双向交易及账户钯金业务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19日宣布,工行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个人投资者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双向交易及账户钯金业务,以更好地满足个人投资者对贵金属产品的投资需求。

  作为国内首家全面推出这三类贵金属业务的商业银行,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账户贵金属定投的推出,弥补了目前账户贵金属市场上中长期投资方式的空白。与以往账户贵金属或实物贵金属产品相比,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适合具有中长期投资需求、能承受一定风险、但又缺乏足够时间或经验研究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