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生加银新基金首发募集规模达31.99亿元

2011年11月25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加银景气行业股票型基金自10月18日开始发行以来,在一个月时间里募集规模达31.99亿元

  据新华社11月25日消息,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5日称,作为公司新的管理团队到位后发行的第一支新基金,民生加银景气行业股票型基金自10月18日开始发行以来,在一个月时间里募集规模达31.99亿元。

  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董事长万青元向记者表示,公司将用两到三年时间通过打好基础、扩大规模、培育人才等度过生存期,待机制完善、具备“造血功能”后,再向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公司迈进。

  民生加银基金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皇家银行和三峡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持股比例分别为60%、30%和10%,公司注册资本两亿元人民币,注册地深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