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莓手机缺陷导致公司股价遭遇重挫

2011年11月23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黑莓手机由于软件缺陷导致部分用户手机在充电后无法开机。受此影响,公司股价重挫至7年以来最低点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黑莓手机生产商加拿大RIM公司21日承认,由于软件缺陷导致部分用户手机在充电后无法开机。受此影响,公司股价重挫至7年以来最低点。

  黑莓手机近来负面消息不断。继死机及短信接收延迟问题频现后,黑莓手机再爆开机故障问题。部分客户反映其BlackBerry Bold机型在充电后无法正常启动。黑莓生产商21日发表声明称,这是软件问题所导致,并承诺尽快提供软件补丁。

  这一消息宣布后,RIM股价在多交所重挫3.84%,收于18.40加元,创下2004年8月13日以来的新低。市场和分析师纷纷下调其获利预测。该股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约7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