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银行旧金山分行正式开业

2011年11月17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表示,交行成为第一家在旧金山开设分行的中资大型商业银行,是拓宽中美经贸往来的重要通途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记者从交通银行获悉,交通银行旧金山分行16日正式开业,这是交行在海外设立的第10家经营机构,也是自1991年设立纽约分行以来,交行在美设立的第2家分行,“以亚太为主体、欧美为两翼”的交行海外服务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表示,交行成为第一家在旧金山开设分行的中资大型商业银行,是拓宽中美经贸往来的重要通途。旧金山分行开业后,将与交行纽约分行遥相呼应,依托当地各界支持,为中美两国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