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交所挂牌企业达到111家

2011年11月08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8日专电消息,来自河南、湖南、山东和广东的四家企业8日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至此,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达到111家,市场总市值超过146亿

  天交所是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和金融创新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业务是为成长企业、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私募基金提供快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为私募基金份额提供挂牌交易平台;为私募基金投资形成的公司股权提供挂牌交易平台。

  天交所成立三年以来,通过挂牌前私募、挂牌后增发以及股权质押等多种股权融资形式直接推动企业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