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银行澳大利亚珀斯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2011年11月03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珀斯分行2日在澳大利亚西澳洲首府珀斯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仪式上说,近年来,中澳经贸合作日益多元化,两国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领域从农牧业、能源矿产业扩展到新型能源、节能环保、金融等诸多领域。到2010年年底,澳大利亚累计在华设立外商项目9582个,累计对华投资65.4亿美元;而同期中国企业对澳非金融类直接投资接近88亿美元。

  姜建清说,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旺盛的需求以及大量中国企业“走出去”进行的境外投资会极大带动贸易和投资伙伴经济增长,相信澳大利亚将从双边经贸合作中获得更大收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