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平安H股早盘暴跌13%

2011年09月26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保监会就此加强机动车辆商业保险条款费率管理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范围,市场担心相关政策出台的可能性会加大
2010年8月9日,上海陆家嘴金融区,中国平安保险。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318.SH/02318.HK)H股26日早盘暴跌12.99%,报42.85港元。中国平安A股午盘开盘后,也出现跳水,截至记者发稿时,跌幅近8%。

  另外两家A股保险公司中,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跌幅最小,午盘开盘后表现稳定。中国太保(601601.SH/02601.HK)跌幅稍大,下午开盘后也出现一波快速下跌。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太保A股跌幅超过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