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8月3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价格总水平仍可能高位运行;256家创业板公司上半年净利增逾两成;上半年炼油行业利润同比下降近八成;中信证券获准发行H股;发改委:政府性债务违约可能性不大;借道产交所,央企“退房”悄然提速;基金遭遇史上最大客户流失潮;保证金存款缴纳准备金意在控制物价;长安基金获批,第67家基金公司诞生;范剑平:中国不需要再推4万亿经济刺激政策;8月人民币升值加速,汇率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中国证券报

  ----发改委:价格总水平仍可能高位运行。国家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司29日在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题为《经济运行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的文章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体是好的。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矛盾仍然突出,国际环境和国内经济运行中又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增加了形势的复杂性和调控的艰巨性。价格总水平仍可能高位运行。实现农业稳定增产的不确定性仍然较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