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洛斯拟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中票

2011年04月26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普洛斯有限公司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旗下企业,此次在新交所发行人民币债券是公司实现资金来源多元化计划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

  【财新网】(记者 杨娜)新加坡普洛斯有限公司(MC0,SGX)将发行最多3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

  4月25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旗下的普洛斯公司计划发行最多30亿元人民币的固息中期票据。

  “本次的发行价格还未与银行最后确认,一旦确认我们会及时发布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上。此外,30亿人民币的中期票据数额目前只作为上限,并不表示一定会达到30亿人民币的规模。”新加坡总部普洛斯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新债筹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一般用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