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集集团5000万美元参与中集莱佛士配股

2010年07月06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配股资金将主要用于改善中集莱佛士现有的船厂基础设施和建造新船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集集团)(000039.SZ)周二公告称,将出资约5000万美元参与子公司——中集莱佛士海工(新加坡)有限公司(即原“烟台莱佛士造船有限公司”;下称“中集莱佛士”)的配股。

  公告显示,中集集团旗下的中集莱佛士计划以每两股配一股的比例,发售约1.37亿股可弃权、非包销附加股,每股附加股配股价为0.735美元,中集莱佛士的新股发行总收入约为1.005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